關閉

關於我們

伍吉塑膠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六十五年,從事PP、PE、PVC、OPP等多種材質專業彩藝印刷因響應環保資源伍吉塑膠於八十八年將事業重心移往較為環保的不織布製造產業,以頭墊布為主要生產製品,製作過程以環保為理念,並保留原有彩藝印刷,累積至今已有三十三年的營運經驗,對於不織布產業研發也有將近十年的經營,更利用原有專業印刷技術優勢,並將觸角延伸至相關不織布等產品製造。
經由不斷與客戶意見交流、推陳出新,技術已達純熟、穩定階段,且秉持著創新及堅持品質的專業服務,提供更廣大客戶群不同的選擇及需求,加上現今各國環保意識逐漸高漲,更對本公司於十年前堅持將其事業重心移往不織布產業的先見視為一大肯定,並遙遙領先同業,為我們所居住的環境盡一份心力。

公司簡介
使用頭墊布的優點
  • 採用可回收PP材質、衛生環保、無汙染、低成本、多樣化
  • 省去舊式洗滌所需花費的冗長時間及清潔後的汙水環保問題
  • 本產品不需洗滌用完即可拋棄、省時方便
  • 外觀以白色為主(可依各公司喜好選擇顏色)
  • 可加工精美印刷(如公司服務項目、Logo、企業廣告合作宣傳、節慶祝賀…等)
頭墊布的趨勢

現今本國及各國都推行著節能減碳的環保概念,而頭墊布已是各家客運業、航空業共有的主要商品,省時環保,取代原有傳統耗時廢工、不環保的洗滌方式,而多樣化的圖案設計更能有助於公司形象及企業理念的提升。

我們可以針對客戶的需求量身訂做您須要的尺寸、大小,歡迎您來電或來函洽詢!

環境保護

現今本國及各國都推行著節能減碳的環保概念,其中歐盟並以2030年達成溫室氣體減55%為目標,並正式公布「55套案 (Fit for 55)」,這項法案,涵蓋氣候、能源、建築、碳交易、土地使用、交通運輸和稅賦等面向,並預計將於2023年開始實行,可顯現國際對於環境的保護及刻不容緩,而我司頭墊布產品目前所應用之材質為不織布,其不織布原料成分為PP(聚丙烯) 是一種新型環保材料具有透氣、柔韌、無毒、無刺激、質輕、耐用性高、抗菌性佳等優勢,其原料取得及製造容易、不需伐木、可回收絞碎再製造,其製造時間短,生產週期快,生產流程步驟少,因此不織布更具有可持續性與環保。

就碳足跡來與棉布比較, 棉花種植耗水, 加工耗能, 棉布的碳足跡是PP(聚丙烯)不織布的數百倍; 紙類的耗能是塑膠三倍, 耗水則是17倍,重覆使用率更是紙袋的數十倍達到省資源之目的,所以目前不織布頭墊布已是各家高速鐵路、客運業、航空業、航運業 等共有的主要產品,省時環保,取代原有傳統耗時廢工、不環保的洗滌方式,而多樣化的圖案設計更能有助於公司形象及企業理念的提升。

專營項目

本公司專營項目另有 : 
不織布頭墊布、不織布圍兜兜、客製口罩表布、不織布墊巾、拋棄式防水餐墊、坎培拉
關閉